【碎碎念】关于某个四流联赛内部的一些东西

·这是一个个人向意大利足球联赛的东西。

·很个人向,不保证客观中立。

·作者是尤文球迷爱好是欺负拉齐奥

·以及很多说法都采取了搞笑的说法,不然严肃如我会觉得到最后我会写一篇教你怎么把尤文做成表。如果是把这个碎碎念作为科普来看的话部分梗请秉承着严肃的态度。

·写这个的本意只是想写给自己看我一点意甲内部的修罗场关系,认真你就输了。

·部分是印象流了,如果谁家球迷意识到自己家不对了,记得和我提出来,我会及时改正的。

·只有内部,欧战什么的指了指那两个米兰他两太乱我个尤文球迷搞不清啊!

·很多是我摆明了就是恶搞的。

·拉郎无罪,哪怕是一点交集!

·OK,开始吧。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

·国家德比组。

·为啥这两叫国家德比,因为当初这两掐的飞起的时候米兰我就看看不说话。

·意甲头号冤家,其中的掐架大概翻十页,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各种说法,反正就是——我怎么知道你们谁说的是真的啊……

·然而就算这样关系也没差到交易之前谈都别想谈。

·虽然我很喜欢和我国米好友拿这些梗互黑,比如说去年欧冠决赛我给她打了888元话费


【尤文图斯&AC米兰】

·以前有过神圣同盟,虽然我现在更喜欢玩意甲兄长联盟。

·其实关系并不是特别好,我觉得这两就是互相坑吧。

·互相坑历史可以追溯到1906年。

·尤文的联赛,米兰的欧冠,国际表示我有三冠王你们两个有吗!

·前米兰主教练带着前米兰中场用着尤文卖给米兰后租借尤文的现米兰球员在意大利杯决赛打入制胜球战胜拉齐奥获得了意大利杯冠军!


【AC米兰&国际米兰】

·真·双子。

·同一个主场。

·红蓝。

·虽然德比打得很热闹但是印象里出事还是挺少的。

·我记得貌似我在哪里见过这两分裂开以后还建立过米兰联队打友谊赛。

·最近两个赛季成绩一般般后我就整天看着这两家互相调侃了。

·更何况还有经典的陪你去看烟花雨。

·拜仁快看是米兰哎!


【尤文图斯&萨索洛】

·看这两年尤文和萨索洛的交易你就明白为啥我觉得这两其实关系复杂了。

·其实萨索洛这两年季前赛TIM三角杯也很常见的一个球队

·自从萨索洛加入以后意甲箭条衫终于成红白蓝变成了红白蓝绿。


【国际米兰(马扎里)&萨索洛】

·7-0

·虽然我国米好友表示真正克星萨索洛的是马扎里。

·被饺子吃了(X(参照某年虎扑国米专区和萨索洛的热线


【AC米兰&萨索洛】

·具体情况参考近年来比分

·萨索洛承诺不对米兰在日常中使用贝拉尔迪


【国际米兰&亚特兰大】

·据说国际怕三个,升班马,副班长,真蓝黑。

·真蓝黑就是亚特兰大。

·而且亚特兰大在贝尔加莫,和米兰双雄一个大区。


【尤文图斯&都灵】

·其实我至今都分不清这两谁是哥哥

·1906年的事情概括下就是因为米兰的缘故尤文闹分裂部分加入了都灵人队并且宣布合并成都灵足球俱乐部。

·尤文图斯+都灵人队--(催化剂米兰)--->缺了一部分的尤文图斯+都灵人队接纳了尤文分裂出来的一部分产生的新产物都灵足球俱乐部

·都灵德比打得还是很激烈的。

·曾经还是公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现在尤文已经搬出去了,同时也是意甲里各大同城唯一一组不是用同一个球场的。


【尤文图斯&欧冠亚军】

·六个亚军独霸欧洲亚军杯还有连续卫冕亚军的记录拜仁本菲卡你们认输吧今年欧洲亚军联盟会长已经是我了!


【都灵&佛罗伦萨】

·这两家球迷关系特别好。

·印象中都灵纪念苏佩加的时候百合家球迷组织貌似也组织来的?

·所以就列在这里了,球迷组织关系真的特别好

·然而CP名想到牛花的时候我特么直接笑成傻逼了怎么办

·我们讨厌尤文图斯。


【佛罗伦萨&锡耶纳】

·托斯卡纳德比,其实城市元素更大了点。

·这两家城市貌似是死敌,历史原因?

·锡耶纳前些日子破产了,不知道现在在哪个级别的联赛呢……


【佛罗伦萨&罗马】

·狼花组,从城市上来说美感十足的一组。

·实际上这两之间的互动也是相当的足。

·如果说球会也是城市延续的一部分的话,从中世纪走来的两座名城之间的故事或许可以说很久吧。

·我们讨厌尤文图斯。


【佛罗伦萨&尤文图斯】

·某一年,尤文图斯在佛罗伦萨主场,2-0领先,然后特维斯和博格巴模仿巴蒂机关枪扫射,然后被打开了巴蒂斯图塔战神封印的佛罗伦萨一顿狂揍——作为尤文球迷,看完这场比赛我特么是笑抽的哈哈哈哈不做死就不会死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仇恨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貌似也是尤文获利了导致的仇恨。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两家莫名其妙结仇了……

·尤文教你怎么一己之力拉仇恨


【佛罗伦萨&那不勒斯】

·欧联良心组,这两年欧联刷分真特么开心啊。

·因为前两年总是在第三第四位争夺,然而看起来关系并不是特别糟糕啊

·据说球迷组织都说今年那不勒斯是冠军了!?

·我们讨厌尤文图斯。

·其实这两的比赛我还挺喜欢看的因为踢得好看还热闹。


【佛罗伦萨&第四】

·佛罗伦萨已经连续四年意甲第四了。

·阿森纳都拿第三了。

·但是阿森纳第四有附加赛,而佛罗伦萨第四只能去欧联……那么想着或许还是和白百合热刺共同语言会比较多。


【罗马&拉齐奥】

·同城德比,同一主场,红蓝。

·没有血缘关系。

·求合体失败的后果。

·意甲战斗力的巅峰对决,今天球迷出乱子了吗。

·今年的罗马德比没出人命,真的太好了呢。

·其实他两联手过,据说是一起上街去抗议的。

·其实罗马队徽上是母狼,拉齐奥养的鹰奥林匹亚是女孩子,所以严格意义上这俩是姬佬。

·顺便作为舰狗,自从我知道意大利二战那艘没建好的航母Aquila前身的罗马号客轮以后,我整个人都是我勒个去,拉齐奥外号就叫Aquila——虽然巴勒莫表示我外号也是这个啊喂(没关系,二号舰是隼……

·其实这两冠军加起来还不如博洛尼亚,而且是两个欧冠惨王

·内斯塔和托蒂

·世纪最佳自拍背景布拉齐奥


【罗马&国际米兰】

·弟组同盟。

·罗马和国米之间的关系还算是不错,至少称不上是有仇。

·以及这两的哥拉齐奥和米兰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们讨厌尤文图斯。


【罗马&尤文图斯】

·这两年罗马和尤文争冠,之间也有很大的争议比赛。

·尤文图斯教你拉仇恨系列。


【罗马&那不勒斯】

·阳光德比。

·名字听起来很阳光实际上也是会打起来的存在。

·战斗力的巅峰。

·真正的原因貌似是中意大利和南意大利之间的问题。

·举例子说明吧:曾经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比赛然后那不勒斯球迷被罗马球迷枪击(面对又来添乱的球迷罗马倒地不起。

·其实这两也是红蓝……

·我们讨厌尤文图斯。


【罗马&胡萝卜】

·在大比分输给了巴塞罗那后,罗马收到了球迷送的好几十公斤胡萝卜。

·我看了眼罗马在欧战中输的大比分比赛,陷入了沉思之中。


【罗马&第二名】

·参考意甲历年积分榜。


【AC米兰&拉齐奥】

·纵观米兰历史,每次米兰倒霉,拉齐奥总是会出现在名单后面……

·大小因扎吉?

·红黑和蓝白,颤抖吧国际米兰和罗马哟!

·米兰名宿内斯塔


【尤文图斯&拉齐奥】

·拉齐奥在联赛打尤文貌似已经12年不胜了

·更别提去年意杯拉齐奥两连立柱+尤文马特里绝杀了。

·顺便拉齐奥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场合神助攻尤文,比如说著名的拉齐奥大战国际米兰。

·实际上拉齐奥和尤文关系也并不是特别好,因为世纪初争冠结梁子了(没错又是尤文的错)

·尤文名宿内德维德。

·所以是不是弄个国米名宿西蒙尼来凑个北三强比较好?


【拉齐奥&帕尔马】

·破产组,其实看背景两个都挺苦逼的。

·曾经关系不错,直到他们都破产了。

·鼎盛时期上面都是食品方面的,一个是牛奶,一个是零食。

·我家球员成了别人家名宿,我要是还有钱绝对不会变成这样的。


【卡塔尼亚&拉齐奥】

·巴勒莫降级了,我们可以和拉齐奥打德比啊——BY卡塔尼亚主席(虽然这个主席貌似在卡塔尼亚降级打意乙的时候出了事现在进去了……


【热那亚&拉齐奥】

·热那亚联赛连续四赛季双杀,累计达成八连胜拉齐奥!

·拉齐奥今年终于赢了热那亚……

·然后拉齐奥现在成绩不理想,虽然这看起来貌似和热那亚没啥关系。


【拉齐奥&那不勒斯】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在那不勒斯球迷被罗马极端球迷枪击以后,拉齐奥球迷迅速行动了起来。

·果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虽然看那不勒斯为啥会和罗马有仇的原因觉得这两说不定也关系一般,但是暂时没找到啥干货证明这两关系真的不好,所以暂时说下。


【拉齐奥&佩鲁贾】

·佩鲁贾大雨,尤文图斯负于佩鲁贾,拉齐奥获得联赛历史上第二个冠军。

·刚好佩鲁贾也是拉齐奥大区的。

·98~99赛季,最后一场赢了帕尔马的拉齐奥没等来米兰输球;而在99~00赛季,同样是最后一轮,赢了雷吉纳的拉齐奥在罗马等来了那个滚进球门的球。

·两年后,拉齐奥战胜国际米兰,尤文登顶。


【尤文图斯&那不勒斯】

·07赛季意甲升班马双人组。

·这两年打得飞起二人组。

·那不勒斯极端球迷曾经砸了尤文主场的厕所……

·不管啥情况,反正尤文面对那不勒斯,总是吃瘪。

·作为尤文球迷,我不是很想提洪水梗,又无聊又没意思。

·意大利的南北仇恨,同理其实米兰和国际那不勒斯球迷也相当的不喜欢。然而当足协治理起了地域歧视问题的时候,那不勒斯家的极端球迷愉悦地自嘲了起来——感情你们是只想吵架吧。

·不过也有说法尤文因为菲亚特和阿涅利以及造车的缘故,其实在南部人气还不错的样子?虽然尤文在全意大利人气都很高

·尤文教你怎么拉仇恨


【那不勒斯&热那亚】

·07年意甲升班马二人组,在费拉里斯球场的最后一场意乙伴随着皮亚琴察的失利双双升入意甲。

·海滨城市间既有竞争又有感情,热那亚是船长,那不勒斯是舵手,特里列斯蒂纳人是海员。(BY、特里斯蒂纳(真大手

·意甲主席抽风组。

·听说那不勒斯主席又大嘴了?真担心那不勒斯会不会也仇恨拉遍全意甲呢……


【那不勒斯&巴勒莫】

·南意问题儿童。

·意甲主席抽风组。

·我始终觉得巴勒莫主席赞炮是很护那不勒斯的,大概是我的错觉。


【巴勒莫&墨西拿&卡塔尼亚】

·西岛三人组。

·卡塔尼亚球迷先后拉了墨西拿和巴勒莫两方仇恨。

·巴勒莫和墨西拿先去意甲联赛的,而卡塔尼亚后来才去的。

·现在……一声叹息啊。


【巴勒莫&拉齐奥】

·放着好玩的意甲双鹰。

·乌迪内斯表示人家才不是乌鸡!

·这两其实总是踢出大比分,挺好玩的。


【尤文图斯&巴勒莫】

·说粉色球衣不好的统统拖出去穿粉色球衣游街啊!


【巴勒莫&教练们】

·莫拉蒂阿布和老佛爷算啥,我主席赞帕里尼又特么炒教练啦!


【热那亚&桑普多利亚】

·热那亚德比

·我永远不知道这两明年会是啥排名。

·庆祝对方降级抬个棺材先

·某种意义上战斗力第二的德比……


【热那亚&AC米兰】

·印象流,总觉得米兰总是和热那亚做生意。

·意甲兄长联盟绝赞扩大中。


【切沃维罗纳&赫拉斯维罗纳】

·维罗纳德比,我本命。

·据说他两第一次打德比维罗纳市长开心到要哭了……

·切沃前身是一个小区的球会,维罗纳拿意甲冠军以后才和维罗纳一个主场,然后维罗纳球迷说切沃可以升甲级驴子都可以上天,然后切沃甲级了,然后切沃外号是飞驴了。

·我从没见过那么厚颜无耻的球会

·去年的切沃·进攻什么的·赢了保级对手就好了啊·叫我虐菜之王·维罗纳和赫拉斯·防守什么的可以吃吗·又丢球了呢哈哈哈·维罗纳

·然而今年赫拉斯维罗纳看起来要降级了

·CP简称是切赫。


【尤文图斯&乌迪内斯】

·球衣差不多,乌迪内斯貌似有个外号叫做小斑马(所以人家外号真的不是乌鸡,意大利真的没这个外号!他名字的本来意思是乌迪内城的人!

·意甲我两都有自己的球场啦

·然后在开幕尤文送了一个4-0


【巴里&莱切】

·我看球那几年的普利亚德比。

·现在都不在甲级。

·小公鸡巴里和小辣椒莱切。

·我毒奶到现在快点回甲级都不回来,我觉得我一定是毒奶。


【帕尔马&切塞纳】

·写这个纯粹是为了私心。

·去年帕尔马破产的时候,切塞纳面对救助表示反对,说自己也困难,你们救助帕尔马的话,我出事了你们救不救我。

·然后破产了以后,面对曾是帕尔马的自由球员,切塞纳给了转会费,而当时,切塞纳刚好降级。

·切塞纳的说法是:“如果意甲方面接受了这笔钱,帕尔马就可以为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支付薪金,因为他们即将失业。”

·我不想说啥,去年帕尔马破产我全程在追踪,从那场7-0开始,帕尔马不过是一个有代表的缩影,据我所知每年意甲都很多小球会破产,尽管我听说过他们的故事。


附送一个海外特别番外:

【乌迪内斯&格拉纳达&沃特福德】

·在波佐家族的带领下,乌迪内斯和他的小伙伴们。

·沃特福德都英超这个排名了乌迪内斯你在做啥呢!


【附加赛&意甲】

·特么这都第几次跪在附加赛了你们自己老实交代!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克莱因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