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流】制造财富的C2H6~

·一个傻逼联赛本赛季的欧战故事。

·实际上因为联赛纱布文过于逗比我气得几轮都没看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篇抽签好了就写了个大概。

·都活了一百年要什么节操?

·虽然我笔下的纱布文作死狂魔属性严重,然而在我心里依旧是那个认真起来超帅的纱布文——我是认真的,看我认真的……眼神━┳━  ━┳━

  01

  尤文图斯往左边看,是拉齐奥一脸不爽的表情。
  他把头往右边转了转,是罗马一脸不屑一顾的表情。
  然后他低下了头,叹了口气——就在刚才,意甲毁天灭地级别的吵架罗马德比在欧冠的抽签会场里爆发了出来,其内容充斥着脏话嘲讽生殖问候一路往黑历史的方向发展过去直到最遥远的过去。
  据说吓到了不少同样在抽签会场的德比观众们。
  而现在坐在他们中间的尤文图斯,则更加悲惨,就在刚才他见证了红狼蓝鹰彪着黄段子吐槽黑历史,只觉得眼前一片色彩斑斓的幻想,以及这是哪里我是谁。
  “我受不了了!所以拉齐奥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欧冠抽签会场啊打你的欧联去好吗!”忍无可忍的罗马站起来说道。
  拉齐奥冷笑了一下:“哦,我是来奶你们的。”
  “就你这个毒奶?”罗马嘲讽地笑了笑,“我还不如信那不勒斯。”
  “用哪里奶?”尤文图斯抬起头一脸人畜无害。
  ………………
  因为欧冠主场明年在圣西罗或者梅阿查而出场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就那么陪着马尔蒂尼和萨内蒂,默默地看着拉齐奥是怎么转过枪口,目标直接指向了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在下一秒拔腿就跑。
  他们忍不住扶额,叹息,心想这个联赛真的还有救吗……
  
  02
  事实证明拉齐奥的毒奶还是有效的。
  在把淘汰他的勒沃库森奶进了巴萨那一组以后,曼城华丽的因为各种原因分配到了尤文的那组。
  然后罗马抽签进入巴萨那一组,而塞维利亚进入了尤文那一组。
  “我觉得我下一个可以抽到沃尔夫斯堡怎么办。”尤文图斯悄悄地说道,然后下一秒沃尔夫斯堡被抽进了曼联那一组,曼联的欢呼简直响彻天际,尤文图斯露出了一副切居然没实现的表情。
  ——然后门兴进来了。
  尤文图斯骂了句卧槽,罗马笑得趴在了地上,拉齐奥不忍心笑出声来但是看着对方抖动的肩膀也可以猜到拉齐奥忍得好辛苦——然后尤文抬起头,米兰和国际一脸太惨了我都不忍心说你了。
  “艹……又要见恩里克……”罗马躺在椅子上说,而那边勒沃库森看着抽签内心的想法是又要跑一趟罗马了真累啊还有个巴塞罗那……
  “还好啦……我要见的更多,而且一点都不想去曼彻斯特。”尤文图斯抱着手臂说道。
  “我想,我还是支持鲍里索夫出线吧。”好不容易笑够了的拉齐奥抬起头严肃的说道,然后罗马抬手就扔出了手里的纸巾团。
  “你的毒奶也太厉害了点!”罗马说道,拉齐奥揉了揉自己被纸巾砸中的头,笑了笑然后拨通了手里的电话。
  然后那不勒斯的声音跑了出来。
  ——“看来这次签运差不是我的锅了呢。”
  而佛罗伦萨也开口说道:“尤文,你要是来欧联了是不是意味着塞维利亚不会来了?”
  “你们就那么怕欧联大刷子塞维利亚吗!”尤文图斯说道。
  得到了欧联组一致肯定的回答。
  
  “所以我们是来干啥的?”虽然没进欧战,连欧冠都没进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分别站在马尔蒂尼和萨内蒂边上说道。
  “嗯……看他们抽签?”
  “这个故事未免太过于悲伤了!”
  
  03
  欧冠抽签完成了以后,日子还得照旧过。
  毒奶奶死了尤文和罗马的拉齐奥打开了手里的咖啡罐表示心情超好。
  “你不要自己修理不好我们就寄托别人帮忙好吗?说起来你这次真大方直接不来欧冠正赛给我赚了多少钱知道吗?”
  “然后你小组第三让尤文吞转播费?说吧这次会不会被巴萨踢个7-1?还是恩里克念旧情可以稍微帮你少灌几个?”拉齐奥说。
  “总比你个欧冠都踢不进去只能去欧联的好点。”
  “你这幅勒沃库森都踢不过的样子很容易引起德甲的抗议你知道吗,而且我家也有人受伤了——那么瞧不起勒沃库森的话要不要自己去试试然而不要再在罗马奥林匹克丢那么多了好歹那也是我的主场。”
  “你少转移话题我可没瞧不起,然而没进去就是你在咎由自取,赛前嘲讽我挺厉害的啊也不想想自己也是个惨案王,你倒是给我进欧冠啊。”
  拉齐奥挑了挑眉,叹了口气。
  “我觉得我们吵架吵那么多不太合适。”
  “真巧,我们难得意见一致。”
  于是买完热巧克力回来以后的尤文图斯就那么拎着一购物袋的东西,默默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他沉默了下,开口说道:“闭嘴吧,两个惨案王,联赛冠军加起来不如博洛尼亚。”
  为了不让罗马城打架尤文也挺拼命的,然而真实原因只是尤文不想因为这两位而连累整个意大利足球为了这两人的打架而再次支付一大笔维修费用,反正尤文图斯觉得自己别的没啥,然而这方面第一跑路足够快,第二仇恨足够高——作为意大利的第一用脸在拉仇恨的存在,尤文图斯在面对被广大人民群众追杀的时候早已掌握了一套无论时间地点地形的逃跑诀窍。
  
  04
  欧联抽签第二天如愿以偿。
  然而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看着坐在抽签那边密密麻麻的一排人,唯一的感慨就是你们别逗我了好吗。
  “拉齐奥你昨天去欧冠会场做了啥?”
  “啊,把他们奶进了死亡之组。”
  “罗马那组看起来还好吧,第三应该是稳的。”那不勒斯说道,“其实我更加好奇拜仁和阿森纳这组,我觉得同样的剧本都要看厌了。”
  “啊啊,所以我懂为啥尤文图斯和罗马会出现了,但是能不能和我们解释一下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也来干嘛?”佛罗伦萨问道。
  “既然拉齐奥能用欧冠资格赛淘汰出局为理由进欧冠赛场,我觉得桑普也可以用这个借口进欧联赛场。”热那亚说。
  “闭嘴吧热那亚那么你来干啥?”
  “因为桑普这个名额本来是我的啊。”热那亚说。
  于是所有人不由地想起了桑普多利亚被淘汰的那天,罗马拉齐奥和尤文站在一旁吃爆米花,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也在一旁围观佛罗伦萨还摸出了手机在拍照——
  而矛盾爆发的中心,热那亚和都灵在追杀桑普多利亚,还有一个角落里蹲着的AC米兰与国际米兰在默念居然没抢下桑普的欧联名额。
  “我更心疼堂堂米兰双雄居然要和桑普抢欧联名额。”尤文图斯说,那不勒斯捅了一胳膊肘。
  “不想被他们打就闭嘴吧。”
  “我觉得你只是单纯的想肘击我。”
  “不过都灵为啥也在追杀桑普?”
  “因为桑普在都灵的主场输了,都灵可火大了喊着我去年可没在主场输过啊就冲出去了。”尤文图斯回忆起这一切说道,“这可真够惨的。”
  “不是说今年好了欧战积分说不定有可能可以赶超英超吗?”
  “嗯,然而我觉得吧……恢复了四个名额也挺麻烦的,大概会被观众们嫌弃啊啊啊看那不勒斯佛罗伦萨还不如看英超的几个。”那不勒斯掏了掏耳朵说。
  尤文图斯跑去AC米兰和国际米兰蹲着的墙角探望了。
  “所以我们真的不阻止他们吗?”路过的乌迪内斯问道。
  “算了,当年我们也是那么被追杀来的。”
  资格赛怎么又跪了双人组,乌迪内斯和巴勒莫路过的时候是那么说的。
  
  05
  其实南安普顿输给了中日德兰。
  喜大普奔…………才怪嘞。
  “我们的分母那么一来比英超少了吗……”
  尤文图斯点了点欧冠分组。
  “起码我们出线难度看起来比他们高得多。”
  “尤文要不你把塞维利亚真的放出去吧,我真的怕塞维利亚了。”
  “然后我来吗。”
  “你可以把曼城拉出来。”
  “说得我做得到似得。”
  “说得你三档四档不这样你就可以不依靠一己之力折腾成死亡之组似得,人家这是满足你,也不看看前几年的小组赛你踢得都是什么鬼?”
  “所以我觉得这次我只会更加艰难。”
  “嘁,指望你真是不靠谱啊。”佛罗伦萨说道,“看来还得我自己来。”
  “指望我个窝里横本来就不靠谱,西甲再厉害也不看看除了那两个以外人家欧联战绩多可怕。”
  佛罗伦萨露出了一个微笑:“然而欧联奖金太少了,真的懒得认真踢啊。”
  ——那你每年还那么拼!?
  全意甲一副卧槽我听到了什么的表情。
  
  06
  结果抽签名额已出来以后,拉齐奥一脸无奈。
  “哇,这都可以,罗森博格我记得没错的话FM挺好玩的啊。”
  “叫你坑别人,现在自己被坑的也不简单吧。”那不勒斯看着抽签榜然后跑去勾搭中日德兰,勾搭的理由是嘿嘿淘汰南安普顿真的谢谢啦,据说把人家丹麦来的吓得半死。
  而拉齐奥晃着腿看着第聂伯罗圣埃蒂安外加罗森博格,默默地把手里的咖啡喝完,然后歪着头想了半天,转头看着佛罗伦萨:
  “我说百合,你不觉得巴塞尔还是去欧冠比较好吗?”
  “事实是人家在欧联!”佛罗伦萨用手指顶着拉齐奥的额头说道,“那么希望人家去欧冠可以继续克制英超,你怎么不自己去?”
  “别刺激我了,给罗马个傻逼送钱你以为我乐意啊。”
  “罗马还在抽签会场你那么说真的好吗。”
  “哦他不那么说才是真的不正常了。”
  佛罗伦萨看罗马和拉齐奥的表情就是你们两个神经病——然后那边那不勒斯一句多特蒙德你那么勾搭人家俄罗斯七岁正太在想什么鬼!
  佛罗伦萨一脸你们够了的表情。
  “所以尤文你就不能吐槽几句吗?”
  “C2H6。”
  “说人话!”
  “乙烷!”
  
  07
  后来尤文图斯联赛输给了罗马,惨遭二连败。
  “卧槽真的C2H6了吗!”
  “你们是从哪里学来的这种乱七八糟的话?”路过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问道。
  拉齐奥抬起头表示:“你们今年不也去了吗?”
  AC米兰摆出了一张复杂的表情。
  “呃好吧,然而我怎么觉得我没进欧战戏份都被删的差不多了?”
  国际米兰耸了耸肩:“嗯,占据着主场优势还混了个出场。”
  “不带那么残酷的吧……”
  “没办法因为以前有米兰没inter或者有inter没米兰这种事情总是发生然而很少出现没inter也没米兰啊。”有个声音想起,AC米兰和国际米兰回过头,就看见尤文图斯一脸憔悴地在那边说道。
  “啊,那么憔悴还不忘作死你也不容易。”
  “看这幅架势我觉得我们联赛积分今年……”
  “嘘,万一说出来不幸言中乌鸦嘴怪你咯。”
  米兰伸出食指比了个嘘的表情,国米会心一笑,国家队比赛又要来临,乙烷还是药丸这种问题也就随之而去,取而代之的大概就是在国家队的时候该怎么损损尤文图斯。
  

——TB下次更新我大四流中下游球队发威就问你们怕不怕C——

哦我上面说的是那不勒斯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克莱因瓶 | Powered by LOFTER